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爱人8

我又回来了!!!

有私设,内含cp:ABline,拖孩,圭云

今天是圭云上线,准备连更到结局了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我继续拖着疲惫的身体走着,这时一个人拦住了我,我警惕的往后退了几步。那人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安随后解释道“金钟云先生,我是圭贤前辈的助理,来接你回去的。”


    “真的?”我感觉有点不太真实,此刻有点像电视剧里的情节啊。


    “是的,您现在也可以联系他本人确定的。”那人继续解释着。


    “他为什么要你来接我?”


     “啊,是这样的,圭贤前辈录节目还没结束,他担心你今天练习太累所以先让我来接你。”


     我打开手机却发现圭贤已经发过消息给我了,看着他也不像坏人的样子,我就点了点头说了一句辛苦了。


     上车后,可能怕我太无聊,他就一直随意和我聊着天,说了很多圭贤的事,不得不说这个助理真的很细心,圭贤最近变得温柔和他应该也有关系吧。


    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是没忍住把我的疑问说了出来。


     “圭贤最近都不出去喝酒,他戒酒了吗?”


     “那倒也没有,好像是前天他来和我说让我把这个月的酒局都推掉,我问他为什么,他只说有人在家等他吃饭。”


      经纪人的话让我一怔,圭贤是为了我推掉了酒局,他不是还在做节目吗?他没想过后果吗?节目还是要人脉才能维持啊。


     “他这样没事吗?节目怎么办?”我有点着急的问。


     “其实也没什么了啦,圭贤前辈现在的人脉已经很固定了,所以不用担心节目。”经纪人笑着说。


     可是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原来酒局还是可以推掉的啊,希澈好像从来没对我说过,他总是和我说要出去应付一些前辈所以要喝酒,我也一直这样相信着他。


     “钟云先生,到了。”


      我笑着道谢后,下了车,走向了公寓大门,心中不免开始自嘲:金钟云啊,连你的弟弟都可以为了你这样做,希澈却一直瞒着你不回家,你的这段婚姻还真是失败呢。


     回来后,我想起了和圭贤的约定,又认命的打开冰箱开始忙碌起来,虽然和从前一样做着饭,但是我的心不再像从前一样死沉,现在有人可以一起吃晚饭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最后一道菜出锅后,曺圭贤准时的回来了,一进来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来。


     “哇,好久没有一会家就有吃的了,好香啊。”


     “那还不快洗手吃饭。”看见他这个反应,我忍不住想笑,好像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圭贤一边吃还不忘记拍彩虹屁,一顿饭下来一直没消停过,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氛围,暖暖的灯光,两个人一起吃饭抱怨着今天的烦心事,然后互相鼓励,可能是终于体会到自己想象中的画面,我下意识的说了一句“谢谢你啊,圭贤。”


      “嗯?谢我什么?”曺圭贤一脸疑惑。


      “没事,就是谢谢你。”我就这样对着他笑着,曺圭贤愣了一下,随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之后就没怎么说话一直低着头。


     我收拾完桌子后就去洗漱了,洗完后发现曺圭贤正在看着综艺,我洗好水果后过去坐在他旁边一起看,在看到搞笑的地方我感叹了一句“综艺感真好啊。”


     忽然,我想起我复出后肯定也要参加综艺啊,然而我对于综艺早就已经生疏了啊,这该怎么办,在我开始慌乱的时候,我看了看曺圭贤,这小子不是一直在做节目嘛,问他不就好了。


     “圭贤啊,哥要复出了,向你请教一下,现在的节目都是怎么做的啊?”


     “那你算是问对人了,据我所知,现在的观众喜欢大尺度的真人节目。”曺圭贤一脸自信的说着。


     “是吗?有多大尺度啊?”我将信将疑的问。


     “那就要看主办方了,现在好多艺人在做节目之前都要喝一点让自己能放的开一点,要不钟云你试试?”


     “那我试试吧………”现在都玩这么大嘛?是我跟不上时代了?


     说完,曺圭贤就从柜子里拿出一瓶红酒给我倒上了,我担心红酒慢慢喝可能效果发挥太慢,心一横一下子就喝了一整杯,却突然被酒的后劲呛到了。


     曺圭贤拍着我的的背给我顺着气“喝那么急干嘛,这酒劲很大的。”


    “咳咳……我怎么知道……咳。”感觉脖子都要烧起来了,咳了半天才缓过劲来,可是我现在才喝一杯头好像有点晕乎乎的感觉,这酒劲这么大的嘛。


    “那我们现在来模拟一下节目现场啊,金钟云先生可以做一个可爱的表情吗?3,2,1。”曺圭贤开始了他的主持人功能。


    我迅速反应后做出了一个可爱的表情,然而曺圭贤却挑了挑眉后继续说着。


    “可以来一个生气的表情吗?”


     “可以来一个悲伤的表情吗?”


     “可以来一个性感的表情吗?”


     我的大脑开始有点凌乱,在听到性感的时候我愣了一下后仰起头,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手也轻轻抚摸着修长的脖颈。


     曺圭贤危坐不动,眼神暗了暗继续说着“可以诱惑一下我吗?”


     我好像失去了分辨功能,听完曺圭贤的话后直接骑在了他的腿上,双手搭在了厚实的肩上,脸也慢慢贴近,直到圭贤粗重的呼吸打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才清醒了一点。


     “啊,对不起,我,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上了,曺圭贤闭着眼,手却紧紧箍着我的脖子,他轻轻辗转着,可能是酒的后劲上来了,我的大脑有点当机,嘴唇酥酥麻麻的感觉好像让我沉进了温暖的大海。


     最后,在我失去最后一丝理智的时候,曺圭贤的舌头不知何时卷了进来,放肆的侵略着,这个吻很温柔,我忽然感觉眼皮很重,然后缓缓闭上眼。


      这个梦有点荒唐得让人迷恋呢。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