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假想症

第一篇圭云小短文安排上了,因为是脑洞产品,文笔不好勿怪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在这一天普通的演出结束时,发生了一个不小的意外,金钟云从台上摔了下去。这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赶紧叫了救护车,暂停了演出,在和粉丝们道歉后,大家也慌慌张张的赶去了医院。


    在焦急的等待几个小时后,医生出来了,“病人没什么大碍了,头和手受到了撞击,需要留院观察。”


    听到这句话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特哥也语重心长的说到“那我今天就留下来看着钟云,你们也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众人表示同意后,才纷纷和特哥道了别,金钟云被送到了病房,利特也静静的在旁边守着,眼里都是担忧。


    第二天,金钟云缓缓睁开眼,感觉自己的头很痛,手也很痛。在看到人醒后利特赶紧问道“钟云啊,你感觉怎么样?”


    “唔,特哥,我怎么在医院啊?”金钟云捂着头迷糊的说。


     “你从台上摔下来了,吓了我们一跳,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头还痛吗?”


     “现在好多了,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特哥,我老公呢?”


      “内?你说什么?”利特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老公人呢?他怎么不在?”金钟云继续淡定的说着。


      “你老公是谁?”利特感觉更疑惑了。


      “我老公不就是,喏,他。”金钟云指着门,利特顺着方向一回头,就看到了提着东西一脸和他一样疑惑的曺圭贤。


      之后全员就围在了金钟云的床边,一脸震惊的听着金钟云喊着曺圭贤老公,并还在解释着他们是夫夫,而且还在一起生活很久了。曺圭贤表示自己真的很无辜,自己什么也没做啊,这些事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钟云哥,我真的不是你老公。”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啊啊啊,我就知道,你当时都是骗我的,曺圭贤你去死吧………”金钟云激动的大吼道。


      曺圭贤一脸生无可恋,他已经解释了好多遍,可是这哥始终不相信,现在还撒起了泼,他现在只能欲哭无泪的看向大家求助,而众人也只能摇摇头爱莫能助。这时,神童进门开口说道“我刚刚问过医生了,医生说这可能是大脑受到撞击的应激反应,进入了某种假想状态,医学名叫什么假想症,但是对病人的健康影响不大。”


     “什么?那这该怎么办?”曺圭贤继续追问道。


     “尽量不要刺激钟云哥,然后逐渐唤醒他的记忆。”


     “那我不会真的要当他老公吧!”


     “理论上来说,是的。”


      曺圭贤真的崩溃了,这是什么鬼设定,他年纪轻轻居然就被成为人家老公了?无奈的看着旁边一脸懵的金钟云,他只能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然后疯狂催眠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圭贤,我要吃苹果。”金钟云笑着对他说。


      “好的。”曺圭贤认命的拿起苹果开始削了起来。


      “圭贤,我要喝水。”


      “…………”


      “圭贤,快帮我拿遥控器。”


      “…………”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样,金钟云就这样指使着他,一会儿要吃零食,一会儿又要他陪着看电视剧,一会儿又要自己哄他睡觉,曺圭贤感觉自己好像不是在扮演,像是真养了一个老婆。


     自己不能骂人也就算了,还不能刺激金钟云,只能顺着他,偶尔给他看看以前的视频,问他有没有印象,希望他脱离出这个假想症的状态。就这样以夫夫的方式过了一段时间,直到医生说“病人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至于记忆嘛,得慢慢来,可以去一些有回忆意义的地方,但是记住不要刺激病人。”


    “好的,谢谢医生。”在道完谢后,曺圭贤的内心开始狂喜,终于不用再被使唤了,自己的奴隶生涯结束了,他开心的回到病房,看到周围熟悉的设施都忍不住觉得明媚起来,消毒水的味道也不再刺鼻了。


    “我们钟云,明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曺圭贤掩饰不住上扬的嘴角,这段时间他都已经形成这种习惯了,因为金钟云说要提高感情和信任,不管有什么开心的事都必须第一个和他分享,发现了什么好吃的也必须第一个给他,所以,连称呼也变成了我们钟云,好像自己和这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发生很多改变。


     “真的吗?”金钟云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其实并不是因为出院这个消息,而是现在的他能感受到曺圭贤对他已经不像之前那样疏远了,难得的拉着曺圭贤坐下来一起翻着他今天偶然发现的很多老照片,两人就这样好像老夫老妻一样聊了好久。


     可是第二天在看到曺圭贤把自己送到了自己家,金钟云又不淡定了,“曺圭贤!你几个意思?我才刚出院!”


     “就,就是因为你刚出院才要到家里,阿姨也好照顾你啊。”曺圭贤有点摸不着头脑金钟云为什么那么生气,但是又坚信自己做的没有什么错。


     “你是不是在外边有人了?”金钟云再次质疑到。


     “我没有,我不是怕我照顾不好你嘛。”曺圭贤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像极了被审视的丈夫。


     “我不管,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吧好吧,我们回家吧。”曺圭贤最终还是解释失败了,默默开着车又把金钟云接到了自己家里。


     一回到家,金钟云熟练的开了门和灯,就开始翻起了衣柜,在找到了一套睡衣后,又想到什么似的转过身对自己说“我要洗澡,你帮我。”


    “什么?”曺圭贤还没有从金钟云刚刚行云流水仿佛在自己家一样的操作中回过神来。


    “我手还在受伤呢,你不帮我,我怎么洗?”金钟云举起手晃了晃。


     看了看金钟云手上的绷带后,曺圭贤认命的和金钟云走进了浴室,抬起手示意他脱衣服,曺圭贤见状只好咬咬牙,眼疾手快的脱掉了衣服和裤子,然后拿起花洒调整好温度后就胡乱的给人冲着,避开了受伤的地方,努力让自己不看向面前的人,迅速洗完后给人套上了之前的睡衣后就逃出了浴室。


     金钟云看着曺圭贤踉跄的背影,自己的头发还湿湿的在滴水,而这个人却连头都不回,叹了口气拿起吹风机走了出去。


     “你还没给我吹头发呢。”


     曺圭贤在听到声后,就扭头看到金钟云的身上挂着松松垮垮的大码睡衣,锁骨和修长的脖颈就这么露在外面,定了定神,又愣愣的走过去接过吹风机插了电,给面前的人吹起头发,整个过程都没有说一句话,耳边是吹风机嗡嗡的声音,这时,金钟云正面对着他好像说了什么,曺圭贤没太听清刚关上吹风机想问的时候,金钟云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就吻了上来,他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这样被用力亲吻着,好像中了魔法一样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跟着金钟云步伐,两人就倒在了床上。


     “我知道,你很难受吧,没关系,我可以帮你的。”金钟云喘着粗气说,没有受伤手也开始不规矩的往下伸去。曺圭贤却忽然如晴天霹雳,急忙捉住了金钟云准备往下的小手,用力把人推到一旁站起身来,“你在胡说什么?疯了吗?!”


    “曺圭贤,你到底有完没完,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这样吗?”金钟云也忍不住大吼起来,声音也逐渐带着哭腔,他明明已经明示加暗示了,现在他都把自己送到面前了,为什么这个人永远要和自己保持着距离呢?他才不相信什么假想症,他只相信他一直是喜欢他的。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曺圭贤突然想起那句不要刺激病人的话,慢慢让自己清醒过来。


    “你如果不爱我可以直接说,我不想逼你的。”金钟云低下了头,看不清表情。


    “我哪里不爱你了,我刚刚只是,有点太过激了,我怕伤到你,所以………对不起啊。”曺圭贤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电视剧里的丈夫一样了。


    “真的吗?你没骗人吧。”金钟云抬起了头,却用了肯定的语气。


    “我不会骗你,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曺圭贤也被自己吓了一跳,因为他忽然觉得这句话是自己带着真心说的,并不是为了敷衍金钟云。


    他走过去轻轻抱住了金钟云,说不出话,他太清楚这个人了,总是要藏起来,真的难受了就什么也不说,明明最害怕被抛弃被孤立,脸上却总是带着那个倔强的眼神,就跟刚刚一样, 真的是拿这跟猫咪脾气一样的人没有办法。


    “起来了,起来了,吃早餐啦。”


     金钟云是被曺圭贤的夺命三连叫醒的,然而现在自己却一点也不想起,于是就一直抓着曺圭贤的手埋着脸,撒娇一样的说“唔嗯~不要。”


     曺圭贤觉得这大清早的,金钟云的赖床方式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他本来都想着可能要被对方的起床气大骂一通,可是自己的手却被床上的人轻轻蹭着,发丝挠的有点他痒痒的,没有办法了,说了一声“那我上手了哦。”


    说完,曺圭贤直接就抱起金钟云来到了洗手间,一只手把人固定在洗漱台边靠着墙,另一只手把牙刷挤上牙膏就掰开嘴给这还没睁开眼的人刷起牙,刷完又撸起头发用毛巾擦了擦脸,曺圭贤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真的像极了撸猫,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呢?”金钟云慢悠悠的睁开眼就看到面前这个人在对自己傻笑。


    “没什么,吃饭去吧。”被发现的曺圭贤耳根有点发烫,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他赶紧推着金钟云来到了饭桌,内心骂了自己一万遍,这只是钟云哥的假想症,自己怎么可以当真了呢。


    吃完早饭的两人来到了公司,因为曺圭贤说去熟悉的地方更容易唤起人的记忆,于是,两人就这样在那些熟悉的地方晃悠起来,其实大部分记忆,金钟云都还是记得的,可就是关于曺圭贤的记忆总是混乱的。无论曺圭贤怎么说,金钟云都表示自己没有印象,并一直声称他们在一起后就没有怎么参加活动了。曺圭贤无奈,只好继续拉着金钟云四处逛着,这时,遇到了一个前辈过来热情的打着招呼“你们怎么在这,今天没有行程吗?”


     “前辈你好,我们今天休假就随便出来走走。”曺圭贤礼貌的回着话。


     “这样啊,钟云呐,好久没见了,一起去吃个饭,喝点酒怎么样?”前辈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去握金钟云的手,曺圭贤见状立刻挡在中间说“前辈,不好意思,我们钟云昨天才从医院回来,不太适合喝酒。”说实话,曺圭贤也被自己这下意识的反应吓了一跳。


     “啊,我都忘了钟云才受了伤,太遗憾了。”


     “还是要谢谢前辈的邀请。”金钟云看着挡在自己前面的人,像得了糖的小孩一样开心得不得了,探出半个身子对前辈说着。


    “噢,我差点忘了,钟云啊,你上次发给我的消息是什么意思?”


     金钟云有点没明白,疑惑道“什么消息?”


     看到金钟云的反应后,前辈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干咳了一下,“没事了,只是以后发消息记得看一下名字,那我就先走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


     两人就这样迷糊的送走了前辈,随后金钟云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掏出手机,在翻到了一些信息后跟曺圭贤说了一句去洗手间匆匆离开了。


    金钟云躲在洗手间打开了和前辈的聊天记录,看着自己发了一段很长的文字,但是他读到最后的时候,大脑就好像触电一样打开了好像尘封了很久的记忆一样,脑海里闪过了很多画面,这时,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喜欢了曺圭贤那么久,久到他连记忆混乱了,都没有逃离出那已经渗进潜意识的爱意,自己的假想症说白了就是他一直说不出口的秘密。


    那条信息是金钟云准备了好久要对曺圭贤坦白的话,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当时过于紧张还是忙着去完成演出,信息阴差阳错的发给了那个前辈。是的,他全部都想起来了,不,准确的说他终于醒了,可是现在却觉得自己的心说不上来苦涩,他忽然有点庆幸这条消息没有发出去,又有一点难过,怎么就……没有发出去呢。


     曺圭贤在外面等了很久,在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看到金钟云慢慢走了过来,他赶紧上前问“怎么去那么久,没事吧?”


    金钟云抬起头说“圭贤,我想起来了。”


    曺圭贤的身体征了征,才勉强扯出一个微笑说“那是好事啊,我们钟………钟云哥可以和以前一样了。”


    可是金钟云却注意到曺圭贤的话语里竟带了一点失望,眼睛也是。


    “我还想起一件事,我喜欢你。”金钟云继续说着。


     曺圭贤瞪大了眼睛,有点不敢相信,又有一点慌张。


     “那么,曺先生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就像假想症里的那样。”金钟云小心翼翼的说着。


     “…………”


     等了半天得不到答案的金钟云终于忍不住拽着曺圭贤的领口“你明明也喜欢我,为什么不承认。”


     “…………”


    曺圭贤没有说话,他现在的心很乱,一直怦怦跳个不停,这时的曺圭贤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也稀里糊涂的喜欢上了金钟云,不是习惯作祟,更像是尘封很久很久的酒被打翻的感觉,不停回想起在给金钟云找回记忆的时间里,好像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自己是怎么喜欢上金钟云的呢?没有答案,也没有预兆,又或许根本不需要理由。

     

     过了许久,曺圭贤才痴笑着点点头说  “我,愿意做你的曺先生。”

     

      我忘了告诉你,我好像也得了假想症。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