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all云向】26个小故事

因为我的朋友还挺喜欢这个合集的,可是她说大云那么可爱,应该要有很多人喜欢才对,于是变成all云的小段子,害,谁让我也很喜欢呢,😏😏😏

故事来自于我无处安放的灵感,所以就写成了小短篇,又可以看文又可以涨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dandelion  蒲公英

   雨后的阳光洒在路上,空气也弥漫着潮湿的味道,金钟云走在路边刚好看到了几朵盛开的蒲公英,微风轻轻吹着,蒲公英的种子也跟着摇曳。


   “好漂亮啊。”金钟云蹲了下来,准备拿出手机拍下来这样美好的风景。


   可是,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哥!怎么可以在路边拉屎呢!太不雅观了!”


   “呀,李赫宰你想死吗!”金钟云看着这个日常在他底线上蹦哒的人,头疼到不行,这个人每天都那么闲嘛?老是围在自己旁边转悠。


   “哥,我可是为了你好,让人看见就不好了。”李赫宰一边认真的点头一边说着气人的话。


   金钟云无奈的看着这个皮孩子,又看了看旁边的蒲公英,心里有了一个想法。


   “赫宰啊,你吹一下这个蒲公英。”金钟云摘了一朵递到了李赫宰面前。


   “为什么要我吹?”李赫宰严重的怀疑这哥目的不纯。


   “唉,人家说了看见蒲公英第一个吹的人能得好运,说不定有什么愿望也能实现呢,你不要就算了。”金钟云一脸可惜的说着。


   “我就问问嘛,我吹,我吹,等我想想要什么愿望啊。”李赫宰认真的想了想后闭上了眼,金钟云看着李赫宰一脸虔诚的样子有点诧异,这孩子不会当真了吧?


    这时,李赫宰睁开眼睛,轻撅起嘴要吹蒲公英的时候,金钟云忽然猛地反应过来一手把蒲公英塞进了李赫宰的嘴里。


    “啊,呸呸,干嘛啊,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李赫宰疯狂吐着舌头抱怨着。


    “谁让你一天天那么烦人。”金钟云掏出了纸巾给李赫宰擦着嘴。


    “哥,你不想知道我的愿望吗?”李赫宰一脸高兴的看着给自己温柔擦嘴的人。


    “你是傻子吗?这种话也信,好了,快走吧。”金钟云把纸巾扔进垃圾桶后就朝前走了。


     “等等我嘛。”


     我的愿望是,和金钟云永远在一起。






E

earphone   耳机

   曺圭贤最近总是戴着耳机,以至于他总是听不见别人叫他,比如,现在


   “圭贤啊,我叫了你好几声,你怎么都不应一句。”金钟云举着杯子走了过来,而此刻的曺圭贤这才把耳机摘了下来,看着这个满脸写着不高兴的人。


   “什么?”


   “我说你在家就别老是戴着耳机了,对耳朵不好。”金钟云的小手指了指还挂在曺圭贤左耳上的耳机。


   “不行,这个不能外放的。”


   “什么东西不能外放啊,给我听听。”金钟云一把扯过耳机塞进了自己的耳朵,可是越听金钟云越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


   “臭小子,你什么时候录的这个玩意。”金钟云惊恐又羞愤的拔掉了耳机,这时,手机的里的声音被扩放出来。


   “啊,哈,不要……不要再动了………好痛………”


   “艹,把那玩意关了!”


   “好了,好了,我不是说了这个不能外放嘛。”曺圭贤一脸不嫌事大的笑着把那个羞耻的声音关上了,金钟云看到这个人居然还笑得出来,一只脚忍不住踹了过去,但没想到却被接了个正着。


    “干嘛火气那么大嘛。”这么多年曺圭贤也算是练就了一个技能。


    “把你所有录的音都给我删了,听到没!”


    刚说完就被曺圭贤一把扯过腿连人带脚的拽了过去,手里的杯子也没拿稳,金钟云的衣服也被浇湿了大半,而罪魁祸首正一脸得意的笑着说


   “我可以删,那就换你亲自上阵吧。”


   曺圭贤温馨提示【耳机是个好东西。】

  







F

fairly  精灵

   “你说你是精灵?”金钟云此时抱着被子看着面前这个闯入他家的不速之客。


   “是的,我叫李东海,你呢?”李东海一点也不见外的说着,说完还对着他眨了眨眼睛。金钟云这才仔细打量起李东海,说他是精灵,其实和人也差不多,只是耳朵比人尖一点,皮肤也要白一点,头发也要长一点,看久了就发现,还挺好看啊这个人,啊不,精灵。


    “你这么出现在人类面前没关系吗?”精灵应该都是躲着人的吧。


    “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我饿了。”李东海说着就扑了过来,抱住了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金钟云蹭了蹭。


    金钟云虽然觉得还是难以相信,但是无论他扇了自己好几下,现在这一切还是没有改变,无奈只好面对现实,看着这个正一脸满足吃着泡面的精灵,咬着指甲想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既然是精灵,能实现愿望吗?”


    李东海停下了动作看着金钟云说“我就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啊。”


    金钟云大喜,“那你能让我成为千万,阿不,亿万富翁吗?”


    “不能。”


    “你不是说来实现我的愿望的吗?”这下换金钟云不满了。


     李东海不再说话,低头继续吃着东西,金钟云见状也只能摇摇头,果然还是太高估精灵的能力了,摸了摸李东海的头,嗯?手感这么好?金钟云越摸越起劲,直到李东海喊了一声“痛。”


    “对不起,对不起,没有控制住啊。”金钟云悻悻的收回了手,看着李东海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金钟云忍不住捏了捏小精灵的脸,“东海怎么这么可爱呢。”


    李东海这次没有喊疼,任其捏着脸,呆呆的看着,直到金钟云发现这孩子的脸不知何时变得红彤彤的。


   “啊,东海你没事吧,我捏得太用力了吗?不对啊,那边我没捏怎么也红了。”金钟云扳着李东海的脸仔细查看着。


   “精灵的脸不能随便捏的,只有……伴侣才能捏啊……”


   “嗯?你们精灵还兴这个?”


   “要不是我决定……你怎么那么笨哪,哎呀,不要和你说了!”李东海捂着脸就跑进了房间,把门也带上了。


    金钟云一头雾水的看着那扇关着的门,我做错什么了吗?


    而此时房内的李东海正趴在金钟云的床上摸着刚刚被捏的地方,满脸欢喜。


    才不要告诉你,那天我在树叶上听到你说你很孤独,所以我决定来实现你的愿望,如果你也愿意的话,就请多多关照了。









G

gem  宝石

   “始源啊,你看了半天,挑好了没啊?”金钟云看着面前这个把自己叫出来,说是要挑一个奢侈品挂在家里,好威胁那些老是要来他家作乱的人,也省的自己找各种借口拒绝,呵,有钱人的世界真的很难懂,再说了,他们家还缺奢侈品?


   可是这个人挑了一上午,不是嫌这个钻石不够高级就是嫌那个珍珠没有光泽,逛了半天,金钟云觉得自己都要成为宝石鉴定师了,这个人还是没有选出来一个称心的。


   “诶,这种事不能急,慢慢挑才能挑出精品。”崔始源还趴在柜台上看着那些宝石。


   “你要再挑不出来我可走了,这天都要黑了。”金钟云站起身站在门边看着太阳已经有要落下的趋势。


    “你急什么……”崔始源一转身,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外面的阳光细碎的打在金钟云的身上,因为现在的阳光已经不再如中午那般刺眼,落在金钟云身上显得格外柔和如一幅被勾勒出来的画,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对啊,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这不就有一个现成的完美无瑕的宝石嘛,想到这崔始源高兴的拉过金钟云“走吧,我去帮你搬家。”


    “什么?搬什么家?”


    “哥以后和我一起住吧。”


    “为什么?”金钟云被崔始源跳跃的思维弄得有点摸不着头脑。


    “因为钟云就很好啊。”说实话,崔始源笑起来的时候是让人根本没有抵抗力的。


    “哦。”金钟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你不买宝石了?”


    “不买了,咱们回家。”


    你就是这世界最珍贵的宝石。








后续还会有更多cp登场的,敬请期待



评论(9)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