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爱人11

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有事情耽搁了所以现在才更,我看了大家的评论,嗯………首先要说对不起,宝贝们想要的三个结局线和四人行的结局,的我可能给不了你们了,对不起😭😭😭😭

因为一开始构思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这些,所以,可能要让宝贝们失望了,至于是什么结局呢,还请大家耐心的继续往后看了

最后流程,依然希望大家喜欢









    这段时间疯狂忙碌着,终于等到了复出这一天,我的心情也说不出的激动和紧张,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不后悔。难得的大家都在这天腾出时间来参加了我的演出,为了给我加油,已经很久了,像这样全员聚在一起的场景,看着他们我的眼睛有一点点发涩,他们就那样坐在台下,和以前一样。


     我赶紧调整好状态,走上了舞台,朝着他们的方向微笑点头,因为灯光暗了下来我看不太清大家的表情,只能模糊看到他们用力鼓着掌,看着他们都没有变,就像回到了从前一样,我的心也渐渐沉稳。


     拿起麦克风,音乐响起,我唱着那首我练习了无数遍的曲子,所有人都在静静的听着,仿佛在听我诉说着这些年的故事。很快,一首歌结束,掌声也如潮水般涌来,我站在原地,听着粉丝们的应援,泪水终于控制不住落了下来,这一天,我真的等的太久了。


     演出很成功,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成员们也纷纷来到后台为我庆祝。


     “为了祝贺钟云哥演出成功,公司说请我们一起聚餐!”神童拿着手机一脸震惊的说道。


     “公司请的?那必须去啊。”李东海也附和道。


     “那我们就去那家最贵的烤肉店吧!怎么样?”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引得大家赞同不已。


      “那就出发!”神童说完,大家就乌泱泱的赶去了那家店,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聊着最近的事,只有平时最热情的希澈和赫宰一直沉默着,两人都低着头偶尔回答一两句,也就没了动静,特哥和东海的话题仿佛也在刻意避开他们。


     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到了烤肉店,但是今天负责点酒的人从圭贤变成了李赫宰,在看到酒单后我惊讶道“呀!李赫宰你点那么多酒干嘛?我们喝不完的。”


     “哎呀,哥,反正是公司请客,喝不完就带走嘛,没事的。”李东海见李赫宰沉默着不打算说话就替他开口解释。


     “不说这些了,开吃,开吃。”曺圭贤也在旁边缓和着气氛,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就继续和厉旭他们聊着,可是我的余光总是憋到那个角落,李赫宰一瓶又一瓶的喝着酒,李东海在旁边小声的说着什么。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好像感觉自己有点醉了,头也晕乎乎的,就和大家说了一句我去洗手间了,准备去醒醒酒。


     在我进入隔间后,感觉有人也进来了,还听到了锁门声。没有太在意的用冷水拍了拍脸,等我在抬起头就看到李赫宰站在门边,我看了他一眼没多做理会,把脸擦干后就准备出去了。


     可是李赫宰就挡在门边一动不动,“你有什么事吗?”我有点不满,这个人为什么这一天都好像很不爽的样子,现在还来堵我,我也逐渐烦躁起来。


     “你为什么去了圭贤家?”李赫宰就这样盯着我。


     “怎么了?”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感觉到李赫宰好像喝醉了。


     “为什么,不来找我呢?”李赫宰的声音带着委屈和生气。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你明明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为什么?!”李赫宰的语气逐渐加重也逐渐向我靠过来。


      我有点害怕,一步一步往后退着,“赫宰啊,你喝醉了。”


      “你知道的,我根本没有醉。”


      “我不知道!”我的后面没有路了,就这样紧紧靠着墙,惊恐的看着他。


      他伸手抬起我的下巴,慢慢贴了过来,“钟云,你永远都是这样,为什么你总是看不到我呢?我已经很努力站在你面前了啊!”


      李赫宰的眼睛带着一点血丝,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可是,现在的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喜欢你,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为什么只有你一直不知道………”


      李赫宰伸手按住我的头,吻了过来,这个吻有一点攻击性,肆掠的占夺着,我的大脑有点缺氧,迟钝到忘记了推开他。


      他的手就这样趁着空隙滑入了我的腰间,从腰间往上停留在了胸前的红点,我像是感受到刺激,突然反应过来,使足了劲推开了李赫宰,好像没有没有想到我的反抗,他措不及防的摔在了地上,我慌到来不及说什么就冲到门边急忙开了锁逃走了。


      逃到大路边我才不停的喘着粗气,心情一直难以平静,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身后传来“钟云你怎么在外面啊,我找了很久。”


     我紧张的一回头在看到是圭贤后才松了一口气,“你怎么了?”圭贤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对劲。


      “我身体不太舒服,想先回去了。”我无力的说着。


      “很难受吗?要不要去医院啊?”曺圭贤看着我一脸苍白,担心的问道。


      “没事,回去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那我和特哥说一声,让助理来接我们,我和你一起回去。”


      曺圭贤说完就边打电话边走了回去,我只能靠着旁边的树稍微休息一下,很快曺圭贤就出来了,助理的车也很及时的到了。


      一上车,我就靠着座位闭上了眼睛,曺圭贤看我很疲惫的样子也没有再多问什么。我现在只想逃避,我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应对,我也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李赫宰,没有办法对他的感情做出回应,因为我知道,他不应该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他明明可以拥有一个更好生活,我不值得他这样付出的。


     就这样想着,车停了,我正想着要不要睁开眼,一双有力的手就把我抱了起来,温柔的托着我,我迟疑了一下,没有睁开眼,头靠着这个厚实的肩,被熟悉的味道环绕着,让我有一种避风港的感觉,在这里我好像就可以逃离一切。


      曺圭贤就这样抱着我回到了房间,把我放在了床上后,用手轻轻拨了拨我额前的碎发,然后轻轻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钟云。”说完,曺圭贤就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我慢慢睁开眼,却只只能呆滞的盯着天花板,我不是傻子,刚才那句话意味太过明显了。这些年到底还有多少他们隐藏的爱意,我不敢细想。


     真的是越来越乱了。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