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爱人9

有私设,内含cp,ABline,拖孩,圭云

今天也在努力码文呢,又是衔接剧情的一章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只感觉到头有点晕乎乎的,努力回想自己什么时候到床上来的,还换了衣服,但是,大脑却只是一片空白。


     算了,断片就断片吧,至少终于睡了一个好觉。在我一出房间的时候就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香味,我一走过去就看到圭贤忙碌的身影。


    “钟云起来了,赶紧洗漱准备吃早餐了。”圭贤回头看着我露出了微笑,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你今天怎么心情这么好,中刮刮乐了?”我继续打趣到,这小子可不轻易给别人做早餐,还那么开心。


    “你都快复出了,我也想出一份力嘛。”


     呵,终于有点人样了,总算做了件弟弟该做的事,感叹完后我就去洗漱了,再出来的时候桌上的食物也摆好了。


     “我们钟云今天也要加油啊。”


     “呀,要叫哥啊!”


     果然温暖的早餐更容易给人动力啊,嬉嬉闹闹吃完早餐后,就和以往一样去公司练习。


    可是,在看到李赫宰的时候,昨天的事就感觉历历在目,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尴尬的道了句早上好后就没再说话了,而李赫宰看了看我后也没说什么继续工作。


    我们俩就这样一直以这种诡异的气氛中各自忙碌着,不知不觉就快傍晚了,我好不容易以休息一会儿为理由离开了那个压抑的空间,刚在休息区坐下,李东海来了。


    “哥,今天练得怎么样?”李东海坐在了我旁边,随便把手上的咖啡推了过来。


    “都很顺利,准备的也差不多了。”


    “哥好像又和以前一样了,感觉怎么样?”李东海的这句话也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那时也是这样拼命的为演出准备着呢。


    “东海啊,其实我还是有点害怕,我的选择对吗?如果我不能像以前一样,变得很失败怎么办?”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不停想着这些问题,因为现在的我不再像之前那样好像浑身都有用不完的劲儿,只能不得已开始屈服岁月的力量,在看到东海的一瞬间,我也直接把自己的不安说了出来。


    “哥你怎么可以说这种丧气话,你都不知道李赫宰为了你能复出都快倾家荡产了,你现在这样对得起他吗?!”李东海突如其来的变脸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你说什么?倾家荡产??”我还在努力反应着李东海的话,这小子什么情况?


    李东海好像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后,就丢了一句“没什么,哥你好好练吧,我先走了。”随后就脚底抹油溜走了,快得我都来不及再继续追问。


    我静静坐着,大概捋清了来龙去脉,李赫宰他………为什么要这样?联系起昨天的事和之前李赫宰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还有李东海在电话里说的表白,只有一个结果——李赫宰喜欢的人是我,这样就一切都说得通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他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可是我都结婚那么久了,他难道就这样一直等着吗?心里有很多疑问却感觉无从开口,最后我只能选择沉默,既然他不愿意说,我也不愿去逼问,我害怕现在难得的平静被再次打破,逃避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


    但是感情可以逃,他所做的一切我却还是无法说服自己,想到现在李赫宰应该还没走,于是我站起身走向了舞蹈室。


   李赫宰看到我来后暂停了动作,关掉了音乐,“哥怎么来了?不回去吗?”脸上还挂着几滴汗水,看起来有一丝疲惫。


   “李赫宰,你是傻子吗!?”我看着他还是忍不住吼了出来。


   “哥怎么了?我没做错什么啊?”李赫宰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以后要怎么办?!”我继续吼着,眼泪又要控制不住了。


    李赫宰愣了一下后大概明白了我知道他和公司的事,他看着我无奈的摇摇头,随后轻轻笑着抱住了我。


    “因为哥值得。”


    “那你没想过自己以后怎么办吗?”


    “哈哈,以后可能需要哥养我了。”李赫宰的话让我迟疑了,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给不了李赫宰什么承诺也无法回应他的感情。


     我慢慢推开了他“赫宰,你不该…………”


     “我知道,哥不用有任何负担,我永远都在这里。”还没等我说完,李赫宰就打断了我后面的话,我的嗓子好像被重重的堵着,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傻傻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李赫宰在我心里是怎样的呢?我也说不出来,是弟弟?准确一点来说,更像我的精神支柱,没有他我或许也就没有办法像现在这样,这是我没有办法否认的一个现实,我真的越来越依赖他了。


    正当我心事重重的准备离开公司的时候,看到了特哥,他好像在等人一样在大门附近徘徊,看到我后对我招了招手。


    我走过去后,还没等我开口,特哥就拉着我的手说“去见见希澈吧,他妈妈病重了。”


    “为什么要我去?”


     “我知道你恨希澈,但是,请相信我,希澈这几年的状态很不好,他因为妈妈总是逼着要他离婚,和家里闹掰很久了,只是一直没告诉你,希澈和我说他害怕你会离开他,所以让我一直瞒着你。”

   

     “我很抱歉现在才告诉你,但是他现在很痛苦,我希望你去看看他,就当哥求你了。”特哥说了很多,我却感觉自己很混乱,为什么所有不好的事都总是这样毫无预兆的接踵而来。


     有一万个不愿意,可是想到希澈,我的心里始终还是放不下,这么久了,希澈于我而言还是与其他人不一样,因为那些恩怨纠缠了那么久,我们是时候需要让彼此都放下了。

 

     “好吧,我去看看他。”跟圭贤说了一句我今晚不回去后,便和特哥一起去了医院。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