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家的🌻

一个莫得感情的脑洞写手,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写文,一切随缘

爱人10

有私设,内含cp,ABline ,拖孩 ,圭云

今天也在努力更文,怎么说呢,能更到现在确实有点不易,看到宝贝们都在好奇结局,我想问一下你们都想云云和谁修成正果呢?因为最近我已经在构思结局了,想采取一下大家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帮忙和我一起想想呢

最后也是希望大家喜欢









    一来到医院就看到希澈正不安的在手术室门口踱着步子,满脸的焦急和疲惫。


   “希澈,钟云来了。”特哥走过去拍了拍希澈,这时他才转过头,在看到我后就跑了过来紧紧抱住了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


   “呜啊啊啊,云儿,我该怎么办,妈已经第三次进手术室了,医生说她可能撑不了一个月了,我好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一直给我发什么病危通知单,我现在却什么也做不了…………”希澈抱着我一边哭一边无助的说着,我大概知道这几天他为什么杳无音信了,承担了那么多也很痛苦吧。


    “没事,没事,有我在呢,别怕。”我安慰着拍拍他,他却一直抽噎着,特哥无奈的叹了口气离开了,我们就这样紧紧相拥着,回想起上次拥抱的时候我们还是急赤白脸的样子,现在却只剩无奈。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到灯熄了,医生也出来了,我扶着希澈走了过去,医生的脸色很严肃“病人情况暂时稳定了,只是家属之后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希澈的身子一下有些瘫软的退了几步,我赶紧扶住他,我好像能感受到希澈的痛苦,他的温度很低,呼吸也有点紊乱,可是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陪着他。


     希澈妈妈被推到了病房,脸色比上次见到她时更苍白了,她就在病床上静静躺着,好像没有了生气一样。我就这样陪着希澈一直坐着,听着他跟他妈妈说了很多话,一会哭一会又笑,最后只剩沉默。我忍不住拉了拉希澈“你去休息吧,这样撑着也不是办法,你要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阿姨啊。”


    希澈看着我,“那你可以陪我吗?”声音有一些沙哑。


    第一次看到他像孩子一样无助又脆弱,我点了点头,拉着他到了陪护病床上躺了下来,我正想起身给他倒杯水却被紧紧的拉住。


    “你不可以偷偷走掉!”希澈急急开口。


    “我不走,我就在这。”明白眼前这个人真的很害怕,我只能坐在床边摸着他的头,一遍又一遍的安慰他睡着,最后我也实在撑不住倒在了床边睡着了,朦朦胧胧间只感觉自己被温暖的怀抱包裹着,还有一些细碎的吻,耳边也传来一些听不清的低语,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希澈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而我手里却多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


    云儿,我很抱歉没能给你幸福的生活,没能尽到一个丈夫的职责,也很抱歉这几年来带给你的伤害,是我没有处理好一切,才让我们的感情一点点变成现在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敢和你坦白,我怕你会就这样离开我,可是,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很爱你,最后一次请相信我吧,我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好像把一切都搞砸了,让你感到痛苦,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不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以后一定要幸福啊,我会同意离婚,最后,祝你复出胜利。

                                                                   希澈


     看到最后我的鼻子也开始泛了酸,眼睛也有点模糊,我们这五年的感情也算是画上了句号,不算圆满的结局,但是两个人也得到了解脱。


     走出医院,我就赶去了公司,随便在公司洗漱了一下,就继续开始了练习,一连几天我都让自己沉浸在工作中,不让自己再去想其他的事,复出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大家也都在紧张的忙碌着。


     “哥,你最近太拼了。”曺圭贤看着我对着一堆文件发着愁。


     “现在可是最后关头了,不能出岔子了。”我头也没抬继续看着资料,圭贤只好叹了口气起身给我热了一杯牛奶,“要记得休息”丢下这句话就回了房。


     这几天曺圭贤也一直在家陪着我,偶尔给我出几个策略,照顾我这几天的起居。而李赫宰却一直没见踪影,除了给我发几条信息,舞蹈和其他部分都变成了神童来完成,现在这样的我也不好再问什么。


     就这样熬了一个多月,终于所有工作都收了尾,也定下了复出的时间和舞台,我的心也放下了一半。


     在复出的前几天,我收到了一个快递,拆开一看是希澈寄来的离婚协议书,不过并不是我之前的那张,是一张新拟的,还有一张小纸条:之前那张我已经撕了,所以只好重新弄了,你有什么要求直接加就好,就当我送你的复出礼物吧。


     这张协议书真的只有很简单的几条,希澈应该也下了很大的决心吧,就跟当初的我一样,我拿起笔在尾后签了字,深深吐了一口气,像是心里插着的鱼刺被拔了出来一样,说不上痛快,也说不上难受。


     就这样吧,各自安好就是最大的祝福了。

评论(19)

热度(84)